水水_买个泥头(´・_・`)

❤️ec❤️
好勾搭但语死早
沉迷美色
/HAIL HYDRA/

我真的没有多想哦🌝

小孩子啊…………
真好

算了
自己开心就好👉

好想去呜呜呜

一逸孤行:

englefield estate
距离伦敦火车两小时 只有周一对外开放
去的时候阳光正好 从火车站走到门口大约用了三刻钟 行人稀少到几乎没有
穿过大片大片的田野和草地 来到庄园门口
从门口走到大宅前又是二十分钟 途中有人骑马
看到它的瞬间眼眶就开始热 可能只是太阳晃了我的眼睛

2016年五月。
我来到一切的开始 听光阴讲述你们的故事。

一不小心又看了一篇贼ooc的ec………………………………………………………
雷死我了😑🙃

看文需谨慎呐

啊 好不容易在期中考前看了美女与野兽
就写点简单粗暴的个人感受好了w

以下的文字非常无脑 请选择性忽视(不
本人语言拙劣 没讲到点子上的还请见谅 且仅为个人观点 不喜勿喷

⚠️无剧透………吧?(剧情你们大概都了解了 不过我也不敢讲我也没有说的什么重要的东西)⚠️前方高能迷妹滤镜预警 ⚠️前方话唠注意(。





全片给我的感觉就是少女梦幻到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是从片头兴奋到片尾……QAQAQAQ太美了实在是 我语文不好找不到合适的词来形容 但反正真的就是………美到炸裂

电影在细节部分做的真的是棒qwqq
风格呢一贯的很迪士尼233333一言不合就开唱(不过挺好听的啊qwqq
反正我觉得这部的配乐做的还不错 也许是因为比较符合我个人的喜好吧

他俩跳舞那段我真的是 给跪QAQAQAQ真的好想哭 真的就算是为了这一段我也要在期中考之后二刷 如果没法再看一次我真的是会感觉非常非常难过 那个视觉效果我真的是被惊艳到了………反正非常符合我内心的想象就是了 一点都不辜负我当初刚看了预告之后的感觉boommmm💥 之前迪士尼的真人公主电影我没怎么看过 (这一部又是看了预告之后冲着大表哥和emma去看的) 当时一下子看完预告我是非常期待的 但想了想也不敢抱太大希望 毕竟现在很多电影都是预告比正片好看hh 但事实上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qwqqqqqq

接近片尾时野兽变回王子的样子 其实那一瞬间我想到了小魔仙变身🌝 但是 大表哥太tm帅了orzzzzqwqqqq 就感觉电影院里所有妹子都倒吸一口气(。(哈哈哈哈哈我丹丹龙的美貌果然无敌)导演也好像很懂o 给了他的蓝眼睛一个特!!!写!!!!!!!!O!M!G!!当时我就死绝了!!!!!太美了我擦!!!!!(我这个人就是这么肤浅的喜欢看脸)qwqqqqq
以及王子最后的装束我很满意!!有的人可能觉得那种蓝色有点娘炮 但是我就是觉得莫名好看啊 莫名很符合他的气质啊!!!!我丹丹龙就是美到炸裂一点都不输给女主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说点别的

剧情嘛 还行吧(?)还是标准迪士尼套路咯 在你以为故事已经结束时反转🌝(其实没有谁猜不到嘛) 在这种框架下我觉得电影已经表现的不错了 小时候我也没有完整的读过这个故事 于是以一个白痴的角度来讲 我觉得还不错啦(。)

真的是连片尾都好美啊 没一帧我都想拿来珍藏(但事实上都忘记拍张图留念了)像霍比特人3的结尾一样让我想住在电影院 电影放到最后一刻我是那种………激动到不行想哭又哭不出来 也不知道是为啥的复杂心情 也许是被爱情故事打动也许是因为影片梦幻华丽得震撼 反正真的是美绝了QAQAQAQAQ(可能我心灵比较容易受触动吧)

一直有很多人喷屈臣氏妹子没演技人又婊啥的 我一直很不了解 反正我这个人一直都是简单粗暴 第一印象直接看脸 所以对她其实蛮有好感的 至少在这部电影里让我感觉蛮不错的 (我好像不是很会说话
-
其他的嘛
特技加的不错 爵爷的声线也依旧让人很喜欢 (妆容好好笑哈哈哈) 配角们表现也都不错啊

行吧行吧就这样了

给看完的你们比心( ´ ▽ ` )ノ❤️

没有剧透⭐️(反正都是舔鲨
(结尾一点点涉及ec(占个tag求别打

昨天和基友去看了刺客信条
怎么说呢 我觉得没有别人说的那么烂啊
(也许是我迷妹滤镜太重了qwqqq
我不会写那种高端的长评 就简单谈谈我的感受好了
个人觉得剧情奇奇怪怪的(应该是因为我没玩过游戏)结局的时候让我有种没看够的感觉orzzz
但是这部电影对于鲨鲨迷妹来说真的福利啊!!!!!这个不吹!!!!鲨真的比预告里面苏一百倍(虽然预告也苏断腿)啊啊啊啊我几乎全程倒在基友身上发情(…
鲨鲨说西语啥的简直受不了…
我个人觉得最💥的一个镜头是 他哗的一下脱下t恤 然后一下子甩地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dddd这个镜头我我我!!!!(对不起我先擦下鼻血x
(啊胸肌👈非常棒 有点想为了这个二刷(。
(啊美好的肉体
哦对 打戏什么的也超级帅的!!!长发鲨!!!可口极了qwqqqqq(舔嘴
马良姐超级美!!短发小姐姐我喜www
啊……………………bgm也挺带感啊

哦还有 有些台词简直太让我出戏了 超级ec啊
比如“You are not alone. "鲨鲨坐轮椅然后还有说“I can't feel my legs. "(这很教授)还有什么Old frien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 跳戏到不行 感觉他分分钟都要掏出一个头盔然后“你们这群废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可能有毛病

嗯好了好了 就是这样☑️

S04E15
QAQAQAQ哭死了
实在是…………
唉真的 这集良心啊……………
最好看的一集💗
QAQAQAQ随意截个图你们感受下
(猴砸演技真的好(好吧这集所有人演技都炸裂了❤️❤️❤️

依旧爱着神盾局❤️

看到Simmons这句话时
真的非常想哭
QAQAQAQ
总算有点回到了第一季的感觉了QAQ
之前还挺想念第一季的时候的
大家一起执行任务什么的

不过现在也是了!
虽然少了Ward,很多事情也都变了
但是现在我觉得和第一季挺像的
Daisy终于归队了啊!!!
他们还是一个team❤️❤️❤️
也希望之前说弃剧的小伙伴可以继续拾起来看呜呜呜
剧情啥的相比之前没什么太大关联了
自从蜂巢便当后很多事情都变了
嗯就酱
依然爱着神盾局😘